二十首情诗和一首绝望的歌

春天不曾用不开花的吻,欺骗过你吗。

无剧透感想!!

没有剧透!纯粹是hp girl的一些胡言乱语。
没想到那么多人去看首映,挤在人群里像粉丝见面会一样,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好长的梦,久违的疯狂。
你们巫师真是一代不如一代!!伏地魔算什么魔王!……简直是在看诸神时代的光辉。

我觉得有一个原因是罗琳写hp的时候世界观的架构没完全展开,好多地方还能写几本书hhhh

ggad是真的。
那个血誓项链,上次看到官网有售我还想“好丑啊”现在想的是“我要把它放在心口”。
不说了。其实要我说我也说不出来只能流泪

纽特是我见过的最温柔的人。越来越觉得温柔是一种可怕的强大的力量。好多让你迷上、并且在剧情里也征服了世界的角色,都是温柔的。强大却温柔,敏感于世界的光和色也清楚世界的阴暗肮脏,但是干干净净,从不绝望。
“you never met  a monster you can't love.”
在他眼里,根本没有怪物,只有千状百态的美丽的生命,所有的都独一无二。
他实在是太好了,上帝说这世上得有个好人,就有了纽特。不是滥好人,而是那种知道这世界很坏但还是安之若素保护着手心里的光焰的好。

莱斯特兰奇家专出情种。

每个人在故事里的选择,都是合理的。我们都想把这个世界变好,但某些时候,恰恰是这种努力把它葬送成地狱。

hp像是个做了太久的梦。两重意义上的:美梦,和现实的鸡毛一地绝对无关的梦。
幻梦,终究要醒来的。
纽特害怕的东西也是我所害怕的,但是我没有把梦想坚持下去的勇气。我只是做不到而已。

恍若经年。长久以来不愿意面对童年和少年都在远去的事实哈哈哈。漫威的初代结束了,神奇动物的系列开始了,有的时候并不是在为剧情为角色为电影里的故事流泪,其实是为了自己,为了自己曾经做过的并且逐步褪逝的梦。

我知道告别终究要来临。上次看完毒液,坐在电影院里突然想到,如果几十年后,我们都老了,突然之间出一个“重制版”“老电影重返荧幕”,大概会像现在一样坐在影院,隔着尘埃飞扬的岁月向初心投去苦涩的一望,类似于什么苍凉的手势含泪的微笑,最后也不过是起身,沉默着投入人群里。

#论我怎么有本事越快乐就越悲伤#

以及罗琳什么时候给拉文克劳创造一个魅力角色呢_(┐ ◟ᐕ)¬_明明是四色的电影,蓝色始终没有姓名(?)

btw,我好想吃兄弟组,骨科。个人喜好偏年下,左右为难永远夹在中间西装革履背负责任要做正派人物的哥哥为了叛逆弟弟操碎了心,不好吃吗!!而且叛逆弟弟有点狭促,却实际无比温柔……但是无差也可,总的来说我更想嫁纽特(??)

求cp tag啊!

评论(33)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